贺大兴

 

EMAIL:  hedaxing@gmail.com;

性别:       出生年月: 1981.10

职称:  副教授        教研室: 政治经济学

所授课程: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形式与政策》、《比较经济学》、《国际贸易理论》、《劳动经济学》、《政治经济学专题》、《社会经济学》、《高级宏观经济学I》、《数量方法在社会科学中的应用》

代表论著:

贺大兴:《农业生产率与中国粮食安全》,《南京农业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15年第6期。

贺大兴:《不平等、消费不足与内生经济周期》,《浙江社会科学》,2015年第6期。

贺大兴:《中国城市超线性规模效应研究》,《现代城市研究》,2014年第7期。

贺大兴,姚洋:《不平等、经济增长和中等收入陷阱》,《当代经济科学》,2014年第5期。

贺大兴:《中国存在自然垄断行业吗》,《经济与管理研究》,2014年第8期。

贺大兴:《乡镇撤并改革对农村公共品供给影响实证研究》,《农业现代化研究》,2014年第5期。

贺大兴:《中国经济增长中的两次人口红利研究》,《人口与经济》,2013年。

贺大兴:《煤炭行业关井政策安全效应实证研究》,《煤炭经济研究》,2012年。

贺大兴:《乡镇撤并改革和农村经济增长》,《南方经济》,2012年。

贺大兴:《政治平等与经济增长:经验研究》,《南方经济》,2011年。

贺大兴、姚洋:《社会平等中性政府与中国经济增长》,《经济研究》,2011年。

获奖情况:

2013年北京大学第十二届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学术专长: 发展经济学;政治经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