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特辑|情暖人心——学院老师亲切走访慰问春节留校同学

  今天是大年二十九,春节将至,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因准备就业、论文等原因,马院有不少同学选择留校过年,在燕园度过一个别样的春节。

  学院院长仰海峰老师、党委书记孙蚌珠老师、副院长宋朝龙老师、党委副书记李石生老师、团委书记罗登科老师前往学院文献中心以及燕园、勺园、畅春新园、畅春园、万柳等学生宿舍区,走访看望留校过年的同学,提前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并送上春节慰问。

  在学生宿舍,学院领导与留校学生亲切交流,向同学们及同学们的家人表达新春的祝福,并详细询问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老师们叮嘱同学们留校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科学防护,合理安排好科研和生活计划,加强体育锻炼,注意劳逸结合,利用线上方式多和家人沟通交流,有困难和需求要及时与学院和老师联系。

  一句句暖人的祝福叮嘱,一份份精心的新春礼包,饱含着学校和学院对留校学生浓浓的关心。留校学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暖心安排,来自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与关爱使他们倍感温暖,并表示会牢记嘱托,密切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同时会珍惜假期时间,合理规划、认真学习、加强锻炼。

  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的部署安排,精心推出系列活动,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让同学们身在燕园也能体会到年的味道、家的温暖,度过一个充实而温暖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