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重阳,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离退休教师茶话会

  10月12日上午,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离退休教师茶话会。学院党委书记孙蚌珠、院长仰海峰、学院党委副书记冯雅新、办公室主任何花等与离退休教师欢聚一堂,互拉家常,共议学院发展。学院退休教师江长仁、仓道来、林娅、程立显、祖嘉合、张炳奎、李毅红、邱尊社等早早地来到学院参加茶话会,茶话会由党委副书记冯雅新主持。

  

  仰海峰院长向各位老师全面地介绍了自2023年上半年以来学院在思政课建设、教师队伍建设、职称晋升、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举行的重大活动等方面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孙蚌珠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所有离退休教师表达了重阳节的问候,祝福老教师们身体健康、开心快乐。她就离退休老师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和说明。

  参会老师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如江长仁老师对于思政课建设提出建议,希望思政课教学能够更加联系实际,增强与学生的互动。祖嘉合老师建议将学院发展的最新信息及时地分享到离退休老师微信群中。

  参加茶话会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多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也是为学院建设出力。孙蚌珠书记感谢离退休老师关心学院发展,感谢离退休老师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会把离退休工作想的更加周全、做得更加细致,让大家更满意。大家坐在一起边吃盒饭边交流,茶话会在祥和、欢乐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