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名记忆——大手拉小手·趣味定向赛”成功举行

        2017年4月29日下午,为庆祝“建院二十五周年暨第三届院友大会”,学院举办了“未名记忆——大手拉小手·趣味定向赛”,吸引了广大院友的阖家参与。

活动在五四体育场开始,先绕场一周,然后经博雅塔—未名湖北岸石屏风—赛克勒博物馆旁鸣鹤园—校史馆—李大钊像五地,各处分别对应:“马”、“院”、“一”、“家”、“亲”几个大字,每到一处凭代表证领取一种颜色手环,在李大钊像前集齐五个手环后,大家到终点静园草坪找活动横幅合影留念。

虽然天气有些炎热,但大家参与定向赛的激情不减,许多院友带着子女回到母校,沿着定向赛的路线漫步美丽的校园,一边观景,一边谈天,在花海游廊和湖边塔影中重拾过往的回忆。

广大院友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北大精神、无不愧于“北大人”的历史责任,高举马克思主义的伟大旗帜,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具有北大气派、中国特色、世界先进的马克思主义学院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