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院友通讯》征稿启事

亲爱的院友:

时光荏苒,一别经年,是否安好?自古贤能恋旧土,从来才俊爱家园。闲暇之余,是否想起未名湖畔、博雅塔前的校园岁月,是否忆起恩师情同窗谊。

为了搭建学院与院友的沟通桥梁,提供一个信息交流、风采展示、分享互动的窗口,马克思主义学院创办刊物《院友通讯》,长期面向广大师生征稿。具体征稿事项如下,希望不吝赐稿!

一、征稿内容

1.燕园往事:重温求学之路,追忆母校点滴,再叙良师益友情谊。

2.院友风采:展示优秀事迹,讲述奋斗历程,分享生活感悟。

3.文苑长廊:原创散文、小说、诗歌、摄影、美术等文艺作品。

二、稿件要求

1.文字稿件:稿件主题鲜明,思想积极向上,内容新颖丰富,文体不限,尽量附带照片,字数以1500字左右为宜;鼓励原创,如推荐、摘录、引用其他刊物的文章请务必注明文章出处和原作者;

2.文艺作品:美术、书法、摄影、篆刻等作品投稿数量、选材不限,须落款、钤印;

三、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pkumayuanren@126.com

联系电话:010-62765785

投稿请注明作者年级、专业、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友办公室

2018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