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分馆(国际马克思主义文献中心)入馆须知

1. 开馆时间

理科五号楼320(进东南门左边第一栋):周一至周五8:00~17:00。

2. 入馆须知

馆内保持安静、整洁。外借图书需凭本人北大校园卡,校外人员需凭有效证件入馆阅览,可携带书包和个人书刊进入阅览室及书库,可在阅览室自习,每次在架上取书阅毕请放回原处。

 

3. 借阅规则

(1)阅览室内书刊可以借阅,但期刊合订本、报刊、复印外文书刊等工具书及只有1本馆藏的图书不予外借。存档论文、实习报告亦不外借,仅供室内阅览(320室为不外借图书区,321向内为可外借区域)。

(2)全校师生凭一卡通可在大馆与本馆累计借阅图书30册。校外读者仅限室内阅览。

(3)所借图书需在30天内归还,可续借3次。图书过期、遗失、损坏等,由本馆根据酌情估价,按《北京大学图书馆对于读者借阅过期、遗失和损坏书刊的规定》执行。

(4)本馆暂未提供复印服务,特殊情况下需要复制图书论文或实习报告,需经论文作者同意,并出具有效证件。如委托他人,还需出具委托书及本人证件复印件。

(5)为方便同学还书时把本馆图书与其他馆系图书进行区分,特在本馆图书背面贴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