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马藏》工程编纂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3年3月17日下午,《马藏》工程2023年编纂工作推进会议在北京大学理科5号楼430室召开。北京大学《马藏》编纂与研究中心巩梅老师、马群雁老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张凯助理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应瑞、陈筠淘、耿仁杰、张懿、曹得宝、周玉顺、王垠丹博士后参加。会议由巩梅老师主持。

7d62839435e71b1318c70a07a6b1f72

 

会议期间,巩梅老师对2023年《马藏》工程编纂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说明,通报了《马藏》第一部第二批文本的总体统计情况,确认了审校工作的人员分工,强调了《马藏》工作的纪律和要求等。

各位博士后都汇报了自己目前所负责的《马藏》文本的工作进展、遇到的问题以及后续的规划等。巩梅老师表示,大家在实际编纂过程中如遇到什么问题和困惑,都可以向《马藏》编纂与研究中心反映,中心和学院都会积极提供相关支持和帮助。她还强调,《马藏》是一个团队工作,大家要加快进度、认真负责,确保2023年出版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