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道路与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协同创新中心召开“四个全面”与中国道路研讨会

2015525,由北京大学中国道路与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协同创新中心举办的“四个全面”与中国道路研讨会暨协同创新中心工作会议在北京 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协同创新中心联合主任顾海良、中央党校副教育长兼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王怀超、《求是》杂志社副总编辑郑志晓、教育部高校社科 发展中心主任王炳林、北方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雷崇民、石河子大学党委副书记夏文斌、西藏大学常务副校长陈建龙、内蒙古大学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解放军南京 政治学院副院长崔连杰以及广西大学、南开大学、吉林大学等协同单位的代表共30余人出席了研讨会。会议由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孙熙国和副院长孙代尧主持。
                                                                                  

顾海良教授在会上做了主题发言,与会专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与中国道路和21世纪中国马克思主义的创新等进行了研讨和交流。会议还对协同创新中心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和部署。经理事会研究决定,中心新增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吉林大学为协同单位。本次会议举行了协同单位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

北京大学社科部部长王博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丰子义、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助理邢惠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蚌珠和副院长程美东也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