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世纪马克思主义发展史”研讨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

20151221日下午,由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北京大学中国道路与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协同创新中心举办的“20世纪马克思主义发展史”研讨会在学院召开。

会议由北京大学“中国道路与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顾海良教授主持。复旦大学哲学系陈学明教授、中央编译局季正聚教授、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俞良早教授、武汉大学哲学学院何萍教授、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孙来斌教授、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庆欣副教授,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孙熙国教授,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蚌珠教授,学院副院长孙代尧教授、李翔海教授,院长助理刘军教授,马克思主义原理所所长魏波教授,博士后张梧等十余位专家学者以及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郭晓明副编审、牛晋芳副编审与余盛编辑参加会议。会议围绕20世纪马克思主义发展史”的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就编纂七卷本《20世纪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开设全国性马克思主义发展史论坛等事宜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