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1】Philippe Lamberts:欧洲绿党政治意识形态的演进

  

讲座主题: 欧洲绿党政治意识形态的演进 

     

讲座人: 欧洲议会议员、欧洲绿党现任主席 Philippe Lamberts 

 

讲座地点: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报告厅(理科5号楼352室)  

 

讲座时间: 2011-02-21 19:00

 

主办方: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讲座人介绍: 

 

    Philippe Lamberts,1963年生,比利时人,工程师,1991年开始参与比利时的绿党政治(生态党),直至2003年担任地方政府议会议员,并在1999~2003年间出任“红绿” 联盟联邦政府交通部的政策顾问。自1999年起,他开始参与欧洲绿党政治:1999~2002年担任比利时生态党驻欧洲绿党联盟(EFGP)的政治代表,2002年起成为其执委会委员;2 006年/2009年,先后两届当选欧洲绿党(EGP)双主席之一;自2009年起,首次担任欧洲议会议员,并且是欧洲议会对华关系代表团和对美关系代表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