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本科生大学公共英语分级考试通知

一、考试通知:

2021年9月2日(周四)晚6:30-8:00,马院本科生在三教106参加公共英语分级考试,要求考生提前至少10分钟入场,携带铅笔、橡皮、签字笔。考试全程佩戴口罩。(特别注意:考试中需要填写学号,如已收到校园卡请携带入场)。

 

二、大学英语选课说明:详见《教学手册》“北京大学本科生(非英语专业)大学英语能力培养方案”

根据公共英语教研室要求,所有非英语专业新生入学后须参加英语分级考试,根据考试成绩编入Y级、A级、B级、C级和C+级,分别对应8学分、8学分、6学分、4学分、2学分的“公共必修课”大学英语课程学分要求,按编入级别修读相应模块的课程。未参加分级

考试的新生,统一编入A级。编入C+级的学生,1.可自愿申请免修大学英语课程:须参加免修考试,成绩优异者免修该课程,并获2学分;2.可自愿申请转入C级修读4学分:须在分级后两周内提出书面申请。

原则上每位学生每学期修读一门大学英语课程;在入学后三年内(含暑期学校)修完大学英语课程学分。

关于公共英语选课疑问请咨询公共英语教研室:郑芳老师,62751585,zhengfang@pku.edu.cn。

 

三、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关于公共英语学分补足的要求:

大学英语选修不足8学分时,建议选修培养方案中“3-3 第二外语类选修课”“3-4高等数学类选修课”补足8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