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致宁

EMAIL: graceful-zhining@163.com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90.9

教育背景: 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法学学士(2013),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与传播硕士(2015),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博士(2019),斯坦福大学访问学者(2018)

职称:助理教授     教研室: 科学社会主义研究所

所授课程: 《形势与政策》《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国际关系导论》

代表论著:

韩致宁:《马克思恩格斯关于构建现代国家的思想研究》,载《思想教育研究》2021年第5期。

韩致宁:国家治理现代化视域下的财政转型,载《理论视野》2021年第5期。

韩致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互动关系研究,载《学习与探索》2021年第4期。

韩致宁:《张东荪的社会主义思想研究》,载《科学社会主义》2021年第2期。

韩致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和理论要素论纲》,载《行政论坛》2018年第6期。

获奖情况:北京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学术专长: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国的早期传播;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