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夏令营入营通知

一、基本流程及安排

取得入营资格的考生应于7月2日下午5点前,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

_121670002
 

添加“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好友,申请栏应填写:姓名+报考专业,逾期或未按照要求添加将视为放弃入营资格。(如遇频繁添加等问题,请稍后再试)

1. 夏令营安排:

师生交流:7月5、6日,自我陈述+提问交流

面试:7月9、10日

面试人员名单将于7日在马院官网上公布。

2. 身份核验:营员应于交流开始前准备好有效身份证件,须在线核验,同时还应配合工作人员对周围环境和随身物品等进行检查。

3. 夏令营交流平台:

各专业采取远程视频交流。远程视频交流统一使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7月3、4日,工作人员将与营员取得联系并逐一进行会议平台的在线测试,请时刻保持微信畅通并密切关注“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朋友圈发布的通知。

 

二、远程交流准备及注意事项:

1.网络远程交流平台

⚫ 腾讯会议

下载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

   2. 远程交流准备

建议营员使用笔记本电脑。安装相关软件,确保音频和视频正常工作。

请营员务必提前准备好以下软硬件设备:

带有摄像头和麦克风功能的笔记本电脑,建议电脑使用 Windows 系统并安装复试相关软件,电脑从正面拍摄。

请按要求调试好设备及复试软件,提前做好设备和网络测试工作。营员应准备并测试好至少一台备用设备,以免设备出现问题影响复试。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7月1日

 

 

相关附件

  •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夏令营入营名单(1).doc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