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奋斗青春正当时,马院学子再创新高

  十月的北京,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26日,北京大学2019年秋季运动会暨新生趣味运动会在五四体育场举行。马院学子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理念,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取得乙组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

  现场篇

  当天,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

  战果篇

  赛场上,马院学子们奋勇拼搏、挑战自我、团结协作,战果累累。在个人项目中:

  2019级博士生黄博一获男子铅球第一名;

  2019级硕士生林嵩获男子跳绳比赛第二名;

  2019级硕士生赵旭昆获男子踢毽比赛第二名;

  2019级博士生柏林曈获男子100米第三名;

  2018级博士生李亚男获女子铅球第四名;

  2019级博士生何二龙获男子引体向上第五名;

  2019级硕士生赵雨薇获女子800米第五名;

  2019级硕士生郭平平获女子立定跳远第五名;

  2019级硕士生李纯玉获女子立定跳远第六名;

  2019级硕士生朱小倩获女子踢毽第六名。

  2019级硕士生毛昌发在本次运动会上表现最令人佩服,他获得了男子400米第四名、1000米第五名,还同时参加了男子4×100米接力赛、团体台阶、毛毛虫、同心鼓等多项团体项目,他秉承了马院人身上的担当,充分体现了马院人身上爱运动、爱奉献、爱执著的精神。

  在团体项目中,运动员们全力配合、团结拼搏,在女子4×100米接力赛和男子4×100米接力赛中均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在趣味运动项目中,运动员们凝心聚力、通力协作,获得了“蛟龙出海”第一名、“旋风跑”第二名、“毛毛虫”第二名、团体台阶第四名、同心鼓第五名等优异成绩。

  运动会中,还有其他在各个项目中挥洒汗水、展现青春的健儿们。即使他们没能站在最高领奖台处,却拥有不朽的运动精神。成功不是运动场上的万众瞩目,坚持才是运动场上最永恒的风景!

  幕后篇

  除了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英姿飒爽,还有许许多多幕后工作者在为运动会默默努力着:宣传团队精心筹划,提前布置,在运动场上追逐着每一个项目,努力拍下运动员们的每一个精彩瞬间;生活部的小伙伴们提前准备,确保物资充足,在赛场上时刻关注着运动员们的身体状况,安排好物资发放、保障运动员及时休整;还有许许多多秉承“我是革命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精神的志愿者同学们在寒风中坚守大本营......他们的默默奉献也同样令人感动,这一块块代表马院荣光的奖牌是英勇拼搏的运动员们和默默奉献的幕后英雄们用青春热血浇灌出来的,是他们用自己的努力撑起了集体的荣誉,他们都是最可爱的人!

  马院的旗帜高高飘扬,马院学子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此次运动会展现了马院学子拼搏进取,勇攀高峰的面貌。虽然此次运动会已经落下了帷幕,但马院同学团结拼搏的精神却丝毫不减。今后,马院学子将更加积极地参与到丰富的体育活动中去,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走近大自然,走到阳光下,以更加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投身于学习和生活中去,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