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福坚同志当选为柳州市柳南区人民政府区长

       10月25、26日,柳南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补选于福坚同志为柳南区人民政府区长。


      会议经过提名、酝酿等法定程序,在26日的投票选举中,于福坚同志当选为柳南区人民政府区长,会议还补选了两名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大会闭幕后举行了新当选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区委书记甘毅在会上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他强调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更加自觉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完善监督机制,健全区人大组织制度和工作制度,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使区人大及其常委会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他要求全区各级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宗旨意识,牢记职责使命,形成合力,冲刺今年最后两个月,完成年初制定的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和工作任务,为柳南区实现“三个率先,两个建成”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于福坚作表态发言时承诺,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坚持发展要务,始终坚持执政为民,始终做到主动担当,始终做到廉洁奉公,团结带领区政府一班人,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恪尽职守,扎实工作,按照柳南区“十三五”规划,继续推动柳南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于福坚,2004年7月至2006年7月在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专业学习,获法学硕士


消息来源:精彩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