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 《马藏》编纂与研究顺利通过中期考核

2021年6月1日,按照教育部的统一要求和部署,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马藏》编纂与研究”课题组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管理系统提交了课题的中期考核研究报告,经专家审核后一致认为达到要求,该项目顺利通过中期考核。

为了做好中期考核,课题组研究团队在首席专家孙代尧教授的带领下,对课题前期研究成果做了充分的分析和总结。认真填写了中期检查报告。报告主要从项目的基本情况、阶段性成果、研究工作进展情况、1-2项代表性成果简介,以及项目经费支出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总结。在研究工作进展情况部分,详细总结了已经开展的工作、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及主要影响、下一步拟开展的工作、研究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如果解决、能否按时完成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在认真总结的基础上,课题组还详细讨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研究重点等。